對寶貝的承諾』網路串聯活動

狗友會的精神標語是【許一個愛與永恆的承諾】,這是大家共同的承諾。
除此以外,你對你飼養的寶貝還有什麼樣的承諾呢?
來吧,別害臊,把對寶貝的承諾,大聲說出來!!

活動辦法:
1. 即日起,請在自己的部落格或管理網站發表一篇對自家寶貝的承諾,字數不限。
2. 承諾的對象不分貓狗鼠兔豬鳥魚龜…,不分公母體重年紀,不分腳有幾隻、毛有多少,只要是你飼養的寶貝,通通都可以。
3. 請在文章開頭或網站顯眼處貼上本活動的貼紙及連結。
4. 發表完後,請將文章連結放至此篇活動主題下。
5. 點名3位朋友發表以『我對寶貝的承諾』為主題的文章。 


 看到這篇文章,我也想來回應一下了

 TO:
 
          我家一條小笨狗皮皮
 

 從你來我們家開始,我就知道我的生活會改變,算算你來到這個家已經要

八年了

,首先,我還是要說謝謝你來我們的家,雖然過去的這八年中,我會因為你亂

尿尿,亂大便,而罵罵你.可是我知道你很聰明,聰明的你有雙水汪汪的杏

眼,因為你,我認識許多狗媽咪和狗爸爸,因為你,我必須在沒下雨時,和你

出外溜達溜達,因為你,我跟更多動物更親近了.姐姐真的超愛你

的............


 你知道嗎?因為你,我知道愛的溫暖.我了解了許多許多事.都是你讓我知

道的,現在你的年紀也不小了,我只希望你可以有個健康快樂的一生.而我

會努力的守護你,不管多久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7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