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最近,小妹身邊的幾個同學兒,都紛紛談戀愛啦!!
 
 所以,聊天中不知不覺會談到男生這類的話題。

 這讓我想到了之前和學長聊天的內容......

  有天學長A向我們一群可愛的學弟妹們說到了學長B

  學長A:「學長B真是很點耶!!前幾天我在問全班畢旅的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他超不給面子的就跑掉了= =」

  學長C:「而且他對男生跟女生根本差很多= =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還會特別準備一件外套在車廂內喔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之前有女生給他載,他都會貼心的拿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出外套給女生穿喔!!根本就想把人嘛~~~」

 眾學弟妹「看不出他是那種人耶~~~~」

 小妹我默默的問了一句「請問單身的男生都會準備外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車上,然後給女生穿喔!!」

 眾人都點點頭並以不然勒咧的表情看著我.................

 學長c:「其實也不會刻意準備啦!!但是多少會準備....」

 真是有點無力的解釋阿~~~~~

 ===========隔幾天====================

 同學a:「吼~~我男朋友都會叫我吃胖點耶~~」

 同學b:「我男朋友也是耶!!他說我吃胖點比較好」

 同學c「有天我逼問我男朋友說是不是真的為我身體好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才叫我吃胖點,我一直逼問他才說其實不是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說男生不希望自己女朋友被人把走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才會叫女朋友多吃點」

眾女生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每人心想真心機耶!!!

直到那時我才知道,原來所謂的貼心是別有用意阿!!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7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