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那一天,朋友說你這個必俗的傢伙,連夜店都沒去過,

    那麼自閉。言下之意彷彿是連夜店都沒有去過,就別想

   要跟我們出去玩得意思,我不是會主動想去夜店的人,

    20歲了,可是夜店真的不會是我想要去玩的地方,

    如果要去夜店才有刺激感,那我真的不懂,就算是你說的

    單喝酒的夜店,我還是不會想到,因為我覺得我想安靜

    或是吵鬧那個地方絕對不是我會第一時間會想到的阿!!

    如果要去過夜店,所有人才可以一起玩,那我們的想法

     真的是很不同,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7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