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 我是個無敵懶鬼的是已經不是一年兩年了,

從我的網誌就可以看的出來啦 !!    羅馬

真的不是一天造成的。好啦!現在切入主題,話

說在我的連結裡面,有一隻可愛黃金sora的家,

我到了今天才確定我認識sora耶!!不過我認識sora

是這兩個月的事,剛開始,我....完全沒反應 

會確定是,看到了之前sora媽咪貼的照片才發現

本來呢!我就是個頗懶的人,我對於網誌除非是

朋友的,否則真的很少往前去點閱筆者的文章,

大多只看當下點閱文章的前兩三篇,覺得寫不錯,

以後就會常光顧,但還是不會往前點閱,所以才

會直到現在才會發現 = =||| , 不過這樣的話,感覺

頗平常的,其實我現在去的公園,大概在2~4年前

(有點時間真的記不起來)才新建好,那時候又剛好

因為先前的公園都沒有整理,一直找不到公園而煩惱

,恰恰新公園建好,也成了我家小皮玩耍新據點,

在這個公元有種小小的默契,就是大約4~7點是小狗

的遛狗時間,像馬爾濟斯,貴賓,博美....等等較小型的

會在這時間出來玩,大概8~10點則是大狗時間,像

黃金,拉拉....等等會出來玩,以前,我都是在小狗團

的時間出沒,直到公園翻修,翻修後,因為我的上課時間

,所以決定是晚上帶皮皮出去,期間有遇過大狗團的

成員,東東把拔,皮皮還和捲捲玩過呢!! (p.s 東東是一隻

拉拉,捲捲本名蛋捲是一隻柯基),因為東東拔有時

會比較早出門(八點多)所以我以為是零星時間散步的狗拔,

讓我想起之前的星期六早上,曾帶皮皮和東東玩過呢!!

是我在跟東東玩啦!!(東東超愛接球) 最近暑假因為熱了,

所以改時間八點後,當然就認識大狗團阿!!只是我沒想到

我家小皮跟大狗團玩過,而且大狗團的sora媽咪的網誌

我還常光顧呢!! 這世界有多大呢?! 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7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