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 某個星期六下午~~我和同學們騎著歐兜邁像台南出發~~~

   這次的目的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 去吃安平老街~~~還有花園夜市............

   ((謎之聲:這天的任務不是要了解台南的小吃嗎??

  爲了避免眾司機會疲累,所以選擇了下午去台南......

  彎了彎,騎了騎,就到了安平老街囉!!!

  第一站是朋友介紹的~~~

  好吃的蚵仔店~~~


 

 

  
  

 

  鏘鏘~~就是這家~~~他在十字路口上還滿好認的~~

  接下來介紹吃得內容~~~





 

   
  這是蝦捲~~我點的是蚵捲~~

  跟我平常吃的蝦捲有點不一樣((迷之音:因為比較大塊嗎??

  因為~~我和朋友們都忘了要拍照這回事了~~~

  只記得要吃掉他 

   
  等到想起時,已經剩下兩塊了

  原來不管是什麼捲都是六塊喔!!!((請自行想像~~

  至於吃起來的味道喔!!

  就是蝦子很多~~蚵仔很多~~

  然後跟的蝦捲便當蝦捲有點差~~

  差在~~~蝦子比較大 還不錯吃

  炸的也不會太油~~~

  

   

  

   


 
這兩張都是蚵仔煎~~

裡面有很多豆芽菜~~

 芶欠也不會太厚~~只是我覺得蚵仔有點點少~~

((還是其實我吃下去了只是沒發現= = 還是被偷吃了 呵呵

醬跟這個還滿佩的~~


然後我們就走到老街上~~

途中有個賣蛋捲的小攤子

聞起來很香喔!!他真的是有機器在那裡現做~~

不過好不好吃就不知道了耶~~

 








 

接著,我吃的是炸餛飩~~

 就在老街裡面,算是前面吧!!很好認!

 他真的每顆餛飩都想照片一樣有蝦子

 油瀝的已經滿多了

  加上胡椒粉味道更好

  胡椒粉不會蓋過蝦人餛飩的味道

  加醬油膏味道也很不錯

  整體來說,還滿好吃的

 








接下來的這個是在不遠處的棺材板~~

 這家裡面加的是玉米農湯喔!!!

他有分一般size和小的size,

小的就如圖,一般的就是一個土司大小,

咬下去的時候,玉米濃湯和土司配合的很好,

而且濃湯撲滋出來那一刻真是開心,

如果,只是想吃味道真的可以買小的試試看喔!!

















老街吃的逛的差不多了~~~

 就轉到一家位於五妃街的杏仁豆腐冰店~~

 前兩張是店面~~

 後面的食物由上而下是

  杏仁豆腐冰

  抹茶杏仁豆腐冰

   薏仁杏仁豆腐冰


我點的是杏仁豆腐冰

這道食物如果是超討厭杏仁的人,請不要輕易嘗試

並不是說杏仁味超濃之類的

而是他還是有杏仁味~~很淡很淡~~

所以超討厭的人請不要聽信這完全沒有杏仁味

那是騙人的~~~

不過,因為杏仁味不重所以一般的人應該吃的下去

吃的時候要跟冰一起吃,比較好吃

單吃豆腐的話,就很樣在吃什麼凍之類的

抹茶口味我有吃一點 

就是抹茶味,不過他卻讓我聯想到

用綠茶烘焙的瓜子的味道

很奇妙吧!!不過,我第一次的聯想真的是這樣>"<

薏仁的我就沒吃了

有個建議是,如果不吃太甜的人

建議不加煉乳

冰本身就會加糖水而且店家挑的煉乳偏甜

因此整個就是一個甜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在來,則是位於五妃街附近一條小巷子內的泡芙

  忘了街名了,附近有家揚哥楊嫂的肉粽店
 
   它是泡芙冰淇淋,如果是剛買可以先等退冰一下下在吃

    才不會太硬喔!!

    我點咖啡口味,咖啡味很濃整個就是好吃!!!

    朋友是點抹茶,個人還是覺得咖啡好

    其實有很多口味,只是那天去已經剩不多口味了

    其實那天還有去吃另一家泡芙

   只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 又因為顧著吃而忘了拍照了  


   這家在台南火車站後面的遠百(遠東百貨) 的地下美食街

   他的名字是"芙蘿莉"

   他的泡芙皮恨酥,吃的時候要小心,內餡是現打的

   裡面的餡不會太甜,而且現吃有點冰冰

   跟酥酥的外皮搭配 

   真的是好吃的說!!推薦五顆星~~

   台南美食之旅先告一段落

   下次在繼續吧^^



 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7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