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之前國慶假日回家後照了一些皮皮的生活照

 

一直很想放上來但是我懶~~~~

 

所以耽擱了很久

 

以下開始生活照~~~~

 

我回家的時候他頗開心的~~~

 

雖然我有照~~不過家裡太亂了沒膽把他貼上來~~

 

這張是我看電視他睡我旁邊照的

 

017-1.jpg 

((明顯的非常想睡

 

後來受不了我一直煩他,他就決定到地板上

 

不過後來發現這是沒用的.....

 

照片 016.jpg 

((內心os:很煩耶!!還在照阿!!!

 

 

027-1.jpg

 

決定要繼續睡不理我~~

不過他覺得我很煩所以又決定跳到椅子上去繼續睡~~

 

這時~~~

 

他忽然覺得除了周公在找他之外還有一件事是現在非作不可的事

 

028-1.jpg

 

((os:耳朵好癢喔!!我抓我抓我抓抓抓~~

 

  吼~~阿你是怎樣~~連我抓癢也不肯放過喔!!

 

033-1.jpg

 

愉快的掏完耳朵,又要開始睡了~~

 

不過我再旁邊一直照~~

 

讓他很不能睡~~看我的時候還大小眼呢

 

那天看完電視就帶他出去散步了,

 

不過那天天公不做美,下了一場雨,本來已經帶相機出門了

 

卻沒有辦法照,本來想多照其他狗狗的照片>"<

 

只能在家照囉!!

 

因為他邊下雨邊玩((不肯乖乖躲雨= =||

 

雖然我有帶傘,不過因為想說跟狗友們一起在涼亭躲雨

 

它可以一邊躲雨一邊玩,結果竟然是一群狗衝進雨下玩耍 無力

 

才會淋濕~~

 

請看~~

 

 

043-1.jpg 

 

 

041-1.jpg

 

((如果那天走丟了一定會被送去流浪動物之家~~..........

   超像流浪狗狗~~

 

 

042-1.jpg

 

((我內心的os:我是隻9歲大的博美~~我跟我的主人走丟了~~

    

      我很可愛有人要認養我嗎?請帶我回家~~

 

不過既然已經玩髒了當然要洗香香阿!!

 

他聽到要洗香香,二話不說拔腿就跑~~

 

還要裝沒事騙他,真夠累!!

 

看看下面就知道他有多不喜歡了

 

 

058-1.jpg

 

((皮os:哥哥,好了嗎??我覺得好了耶!!~~快點啦!!

 

((老弟os:他毛真多

 

 

 

 

060-1.jpg

 

 ((皮os:吼~~不要吹我小獅毛啦!!很熱耶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好了嗎??怎麼這麼慢阿!! 4d6161fd.gif

 

 晚上,幫他吹完毛,我家也開始吃難得才吃的宵夜

 

今天是吃鹽酥雞~~還有冰~~

 

基於有福同享的道理,我家小皮也跟著吃了一點點冰((白冰部分

 

只有一點點,因為其實他不是很可以吃冰,

 

他在吃的時候,我赫然發現一件事情,

 

他除了整個頭放進去碗裡吃之外,

 

連腳也放進去了~~~

 

 

123-1.jpg

 

 

122-1.jpg

 

腳會放進去是因為,他發現如果沒用腳鎮壓

 碗會不斷的亂跑

 

 p.s我是個非常不會用修圖軟體的人,太醜不要見怪啦!

 

      而且我還用滑鼠寫字呢! 無力

 

     該考慮買板子了>"<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7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