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考完試已經一個星期囉!!


心情有點煩亂吧!!

 

一直想要找個安靜的地方偷偷躲起來((是光明正大的躲起來


沉澱一下浮躁的心


住在台北,我只要搭公車或捷運就可以去尋覓秘密花園,


但身處旗山這小的小地方,我只能說,該吃的我幾乎都吃過了


而且旗山的85度其實頗吵的,反而會讓人想翻桌 ,


本來上網看到台南一家咖啡廳- a room 覺得還不錯!!


想要去,可是要騎到台南又覺得很煩((沒有司機的不方便


http://pepeh.pixnet.net/blog/post/22021018


這個部落格有介紹,請點進去..........


光是看她外面的設計還有裡面的感覺.........


天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那哩,只要安靜我就可以坐上一整天都無所謂~~


享受寧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可惜是在台南((路好遠啊!!!


或許是夏天快到了吧!!我和千千意外的晚吃午餐((兩點才準備要吃


說實在,這個時間沒甚麼便當店開著的,而最近有點ㄎㄧ肖,


所以兩個窮學生就臨時決定吃"旗蹟" ((其實香草花園也不錯~~


我們正式吃的時間大概是三點吧!!

 

這個時間~~只有我們這桌~~~


真開心~~monkey%20(10).gif  ((因為很安靜,又可以安靜的讀讀書~~


先不免俗的介紹一下奇蹟的外觀吧!!


奇蹟外.JPG


旗蹟位於小巷子裡面,隔壁的建築物則是衛生所,外面看讓人頗喜歡的。


DSCN4316.JPG


這是裡面的擺設,就像這樣

不過今天和千千坐的位置是沒有照片的!

也就是另一邊,其實旗蹟並不大喔!!

DSCN4318.JPG

 

今天去的時候只有提供火鍋類的食品,所以我們兩都點鍋了

 

我點的是紫蘇梅鍋,千千則是點招牌的牛奶海鮮鍋


004.JPG


這是我點的紫蘇梅鍋全部喔!!


影像005.jpg


褐色的湯~~


影像006.jpg


重點是還真的有紫蘇梅的存在呢!!

 

湯頭喝起來就是有梅子酸味,

 

紫蘇梅的淡淡酸味,還帶著湯頭的淡鹹味?

 

這樣說感覺很奇怪,但是其實不會不好喝,

 

我覺得很清淡也很開胃,尤其是當料放進去煮,

 

熟了之後都會有淡淡的梅子香喔!!

 

我是最後放肉,這次的肉還滿新鮮的,而且肉不要燙太久,

 

有熟嫩嫩的時候吃,很幸福喔!!

 

嫩嫩的牛肉中有種清香,而且 不●會●油

 

是肉不會有油膩膩讓人噁心的感覺,

 

這時候覺得吃下多少肉都沒關係 羞~~

 

千千吃了後說:肉片都有梅子的酸味((這樣講,好像很噁

 

基本上,我算是喜歡吃吃看不同口味的,外加我是"梅子控"

 

所以吃起來還滿開心的,雖然千芊說這樣的話,

 

但是其實他覺得還不錯!

 

如果,怕第一次吃就吃到雷的話,

 

就跟千千一樣點牛奶鍋吧!!

 

不過今天的牛奶鍋,說真的,我覺得 奶不夠濃 ,

 

之前來吃的時候,奶超濃的啦!!

 

至於他的白飯,我覺得沒香草的好吃

 

http://blog.yam.com/huchmoney/article/1769821

 

請點進去看相關其他網站介紹

 


 

旗蹟的飯我是覺得要看那天的狀況,前次吃到有點"乾"的

 


至於飲料的部分 ,我是點冰拿鐵咖啡

008.JPG


冰拿鐵,味道就算普普了,可以看個人要點甚麼。

 

本來想在那兒待到太陽下山,不過因為要接近晚餐時間,他很多人

 

所以就提早回家囉!如果晚上要吃的話建議是先定位比較好喔!!

 

不然晚了,人多就沒辦法囉!!


影像010.jpg  007.JPG


最後附上我們頭上的小吊燈和外面風景一枚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7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