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小妹我,買東西的時候都是屬於龜毛一族,我都會考慮很久......

 

為什麼呢?!

當然是因為,在有限的金錢裡,我想買的東西卻好多喔!!4519626a.gif

 

想當然,今天的藍藍路早餐也是想很久.......

 

於是,我和千千一起站在無服務的櫃檯,慢慢考慮.......

 

服務人員從我們一進去(進去時沒人買喔!)

 

就先問我們要點甚麼.......

 

我們也明確告知我們還在考慮,考慮中間有其他客人要點,

 

我們也先告知小姐我們在想,

 

請先幫其他顧客結帳,我們想到時會去排隊

 

當我們想到後要去點餐時,小姐的臉很臭.....

 

我跟他說我要一個滿福豬肉蛋堡  E餐的......

 

收了我的錢後,他就問千千要吃甚麼!千也回答她了...........

 

服務員:「總共98元!」

 

我 千 ............ ((我們真是冏了一下....

 

千:「ㄜ.....小姐我們分開結耶!!」

 

接下來櫃台就變成冏.gif  冏冏滿天飛啊!!

 

小姐就不悅的說:以後分開結要早點說啊!!

 

我和千 ..........  ((可是他先收了我的錢!!

 

而且小姐也當場在我們兩個面前,

 

向其他服務人員抱怨我們晚說結帳之事.....

 

幫我們裝東西時,小姐的臉還是不好看.............

 

說真的,這樣的服務態度讓我有點小不開心........

 

第一‧不能因為我想的比較久就對我擺臭臉阿 什麼

 

第二‧妳已經收了我的錢我當然以為你是分開結啊!!

 

第三‧公然的抱怨顧客 4d6161fd.gif

 

其實我也知道服務員也是會有情緒的,畢竟要服務一整天要保持

 

很久的笑臉是很累的,可是今天我也不是在櫃檯妨礙了其他客人,

 

我在隔壁沒有人的櫃檯慢慢考慮,這樣也不行.....

 

加上結帳時,先收我的錢我當然會以為你是幫我們分開結,怎麼

 

反而變成我們的錯呢?!再來直接抱怨顧客.........

 

我想這怎麼想....都不太好吧!!我也當過服務員啊!!

 

我也知道對於客人有些行為會很不開心,可是,當著客人的面

 

數落客人的不是,這樣並不是很好。不過還是買到了早餐

 

我的肚子很餓呢!!............下次,想吃吃看培根培果看看.......

 


 

 


 


 

 

 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7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