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這篇文章呢~~單純是小女子發發花癡所出現的文章



關於喬林知的今天開始魔的自由業 的小小文





魔1.jpg


   


    關於"魔"呢!早在好些年的時候我就已經接觸到了,


    只是,那時候的重心在"彩雲"上面,


    所以,當然的只有小小的稍稍的接觸他~~


    直到最近,因為實在沒有甚麼感興趣的卡通讓我看

 

    於是,默默的下了"魔"來看


    我只能說:「不看還好,一看就中毒了」


    套句"弟弟的朋友"村田的話來說:有利很容易就抽到下下籤


   實際上,小女子我也這麼認為,

 

  很不幸運的不小心呼了沃爾夫拉姆一巴掌,不小心的成了婚約者


  不過,如果婚約者是其他人,我想就看不到許多好笑的畫面囉!!


  我我我~~我實在沒辦法想像命名老爹是他的婚約者的 fu無力


  有一點可以想像跟古恩達是一對的情況,

 

  大概可以想像和杰莉小姐的樣子~~


  完全可以想像和魔王控(俊達)的樣子

 


  每次看的時候,都覺得好好笑!!


  看到古恩達因為看到可愛的東西眼角抽蓄的樣子,

 

 

  魔王控倒楣的掉到紐約,悍妻(沃爾夫拉姆?!)吃醋


  就覺得~~我也想去當一下魔王好了,看看帥哥~~


  被帥哥們環繞的世界是多美妙啊!!  

 


  想想,每次有事情的時候,就會有帥氣的命名老爹幫忙,


  只要是不會太任性的事情,


  肯拉德就會用溫和又溫柔的神情說:好的,陛下 ((微笑...

 


  還可以找有點好騙的悍妻一起冒險尋找可愛的小熊蜂~~


  說不定還可以戲弄一下古恩達~~((只要不被發現就好


  至於魔王控.....欣賞她的美就好~~哈哈哈!!沒辦法!!

 


  可以跟杰莉小姐一起做女孩都會做的事情,真棒~!!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洋.gif     ((光想就會一直偷笑~~


 不過我可不要跟魔王控一起學習((會崩潰~~


 我會記得去做一個簽名章~~我可不要手廢了~~


 阿啊!!還忘記了呢!!可以跟帥氣的真王陛下一起去惡作劇~~


朋友說:他們長的都一個樣哪裡帥啦!!


誰說都一樣啊!!妳哪隻眼睛看到悍妻長的和命名老爹一個樣兒?4d6161fd.gif


還有~~


魔王控跟古恩達也不一樣,他們長的都不一樣,連氣質都不一樣呢!!


我只承認悍妻跟真王陛下有點像     ((這是事實


還有另一個事實是:我一直在想


我甚麼時候可以有利對調一下身分去真魔國哩!!什麼



 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7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